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申花客战陕西形势不妙 毛剑卿欲反戈一击

2011年05月20日 11:31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六下午,申花队将在客场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6的陕西中建队。尽管联赛主场三连胜让球队士气正酣,但在昨天的赛前通气会中,申花主帅奚志康还是对本场比赛表达了一丝担忧:“我们必须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不然我们很难在客场取胜。”

  过去的3天,包括王大雷、宋博轩、曹赟定在内的6名国奥队球员参加了“布四期”集训,他们于昨天下午刚刚回到球队报到。多名主力球员缺席数日训练,球队又即将踏上客场征程,奚志康清楚地知道本场比赛有多艰难:“这会是赛季至今最艰难的一场比赛。之前陕西中建已经连续四轮不胜,这场肯定全力一搏,我们不能大意。”

  上赛季,申花队在陕西省体育场被毛剑卿“一剑封喉”,7年来首度饮恨陕西,对于那一幕,奚志康历历在目,“陕西队阵中有几名很有威胁的球员,毛剑卿就是其中的一个,上赛季他就在同申花的比赛中证明过自己的实力。”谈到这位昔日爱徒,奚志康很是了解,“我们熟悉毛剑卿的技术特点,到时候会对他这一点专门部署防守战术。”

  本周三,伤别赛场40天的宋博轩成功复出,并在国奥与东亚的热身赛中出场45分钟,表现尚可。昨天,当记者想从奚志康口中套出宋博轩是否会在周六首发出场时,老奚还是卖了个关子。“虽然他在国奥队的比赛中复出了,但我现在还不知道他的状态恢复了几成,如果他还没达到最佳状态,我们很难让他出场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