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月底进短暂休战期 国足国奥届时双龙出击

2011年05月20日 14:42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月底,中超联赛将进入到短暂的休战期,而此时,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月底集结,备战6月初的两场热身赛。而国奥队也将再次会合,抓住奥运会预选赛之前的最后热身机会。

  7月,中国男足国家队就将踏上世预赛的征程,而根据热身计划,高洪波领军的国足将于6月5日在昆明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6月8日在贵阳与朝鲜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连续两届亚洲杯小组赛遭遇“中亚狼”,没有占到任何便宜。这次的友谊赛,“高家军”是否会有所改观值得期待。此外,中国国奥队将于6月3日和6月6日在上海分别与朝鲜国奥队及沙特国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这也是国奥队出征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最后热身机会。6月19日奥运会预选赛打响,国奥队先主后客对垒阿曼队,而且其间仅相隔四天时间,能否在向伦敦进发的道路上有一个好的开始,这两场比赛至关重要。(记者 周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