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隆索续约法拉利至2016年 将在跃马车队退役

2011年05月20日 15:0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外电报道,西班牙著名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已与意大利的法拉利车队续约至2016年。这位前世界冠军还表示,将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阿隆索原先与车队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法拉利车队19日宣布,旧合同到期之后,他们还将与阿隆索继续合作4年。

  29岁的阿隆索是去年由雷诺车队转投法拉利门下的。在2010年F1(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赛季中,阿隆索与冠军失之交臂;因为在最后一站比赛中成绩欠佳,他败在红牛车队的维特尔手下。

  阿隆索在车队发表的一份官方声明中说:“我非常高兴达成这项协议。来到法拉利之后,我很快就融入了车队,现在这里对我来说就像第二个家一样。我对在马拉内罗(法拉利大本营)工作的所有人以及他们的领导者都充满信心,因此对我来说,续约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毫无疑问,将来有一天我会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

  本周末,阿隆索将回到自己的祖国,参加在巴塞罗那举行的西班牙大奖赛。在本赛季的车手排行榜上,阿隆索以4站比赛积41分的成绩暂列第五位,落后位居榜首的维特尔52分。

  法拉利车队主席蒙泰泽莫洛说:“对我们来说,能够和这样一位即使在最困难的情况下也会一直勇敢争胜的车手续约,是一种巨大的荣幸。费尔南多拥有成为法拉利历史上的领军人物所需要的所有素质,包括技术上的和心理上的,我希望,他会很快用更多的胜利来进一步证明自己。 ”

  在2005年和2006年,阿隆索曾连续两次夺得F1车手总冠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