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32岁少帅复制狂人奇迹 波尔图欧联杯夺冠

2011年05月20日 15:08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在爱尔兰都柏林进行的2010~2011年欧联杯决赛中,葡萄牙波尔图队凭借法尔考第44分钟的进球,以1∶0绝杀同属葡萄牙的布拉加队夺得冠军。

  这个冠军,也是波尔图队在2003年穆里尼奥时代首捧联盟杯后再次夺冠,而波尔图主帅博阿斯,在带队获得欧联杯、联赛冠军和超级杯冠军之后实现三冠王伟业,他也以32岁213天的年龄,成为欧足联历史上最年轻的教练。本周六,如果博阿斯能带队在葡萄牙杯决赛中夺冠,那么他将复制穆里尼奥在波尔图执教时创下的四冠王奇迹。(记者 周晓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