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福布斯》公布2011排行榜:伍兹成"头号运动员"

2011年05月20日 16:08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布斯名人榜昨天公布

  据《新浪体育》报道

  昨天,世界权威财经媒体《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1年世界100名人排行榜。在排名前20位明星之中,体育界仅有三人入围。伍兹威风不减当年力压众多超级明星排在体育界首位;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分列第10和14位。此外,费德勒、贝克汉姆、C罗、纳达尔、莎娃等巨星也都入选了这次的前100名人榜。

  伍兹总共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停留了623周,自从1986年世界排名启用以来,他是在第一的位置上停留时间最长的球员。然而两年前的桃色丑闻曝光后,伍兹的世界排名就一直呈现下滑态势。

  在前100的榜单中,体育界名流共入选18位。其中,“老虎”伍兹表现最为强势,在2010年中,老虎逐渐摆脱丑闻的负面影响,狂收7500万美元,在吸金方面也位列体育界众多明星中的首位;总排名紧随其后的是NBA当红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皇帝在去年收入达4800万美元,在榜单中列第10位;而另一位巨星科比紧随詹姆斯排在第14位,飞侠在2010年揽入了5300万美元。此外,NBA另外两位当红球星韦德和霍华德也分别入选,分列第57和59位。

  大卫·贝克汉姆虽然已经远离了世界足坛的中心,但作为引领时尚的先锋人物,人气仍然远超众多小字辈,列第35位,在世界足坛中独领风骚;C罗则领衔现役足坛巨星,排在第43位,在2010年中,皇马王牌共拿到了3800万美元的收入;而另一位在球场上叱咤风云的巨星梅西则风头稍逊,形象乖巧、朴实的阿根廷人仅排在榜单的第62位。

  网球方面,瑞士天王费德勒尽管上赛季战绩不佳,但仍然吸金4700万美元,仍然领衔网坛诸多帅哥美女,排在第25位;现男子网坛排名第一的纳达尔排在第46位,纳豆在2010年共赚得3100万美元;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名列第80位,而威廉姆斯姐妹则分列第84和86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