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出征陕西有得有失:"盾"缺一角 "矛"长一寸

2011年05月20日 16:4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申花登上了前往西安的航班,明天,球队将在陕西省体育场挑战陕西浐灞。此次出征,申花少了一员后防虎将,却添了一把锋线尖刀。战浐灞,申花或许会用一场进攻战,成为陕西主帅科萨的“终结者”?

  “这将是目前申花最困难的一场比赛,之前陕西队已经连续四轮不胜,他们肯定会全力一搏,我们必须做好充分准备。”临行前,奚志康露出一丝忧虑。

  这一丝担忧,来自申花后防。刚刚冒尖的新人邱添一,重伤停赛3个月。这一次,戴琳又不能征战陕西。客观地说,申花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少了谁,也不能少戴琳。联赛前几轮,无论是邱添一、于涛、达卡,还是卡斯特罗,只有与戴琳的组合,才有威力可言。近期戴琳因为密集的赛程,过于疲劳,只好休战。远征西安,球队少了中军一员虎将,教练组如何运筹帷幄,是个看点。

  和陕西队的比赛,申花虽然少了一面利盾,却多了一柄长矛。数周来,头号射手萨梅隆因为脚趾骨折一直坐在替补席。昨天下午,他已经参加了分队练习。晚间,萨梅隆随队前往西安。这样一来,他和里亚斯科斯的锋线组合又将重现。双箭齐发的申花,极有可能用一场进攻战,弥补后防的不足。

  上一轮输给成都谢菲联后,陕西浐灞在近4场比赛中,只拿到了可怜的2分。球迷不满,科萨下课的声音已经不绝于耳。这一次,如果申花取胜,不仅可以六轮不败,还极有可能扮演科萨“终结者”的角色。(记者 钟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