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26人集训名单出炉 朴成缺阵葡超小将首入选

2011年05月20日 16:5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协20日公布了男足国奥队最新一期的26人集训名单,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中场组织者朴成因伤落选,而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雷利亚队的前锋张呈栋则首次入选布拉泽维奇的帐下。

  距离6月19日中国国奥队主场对阿曼队的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布拉泽维奇率领的国奥队将于6月1日开始在上海进行最后的备战,6月3日他们将在八万人体育场与朝鲜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本赛季在国安表现不错的朴成因为在俱乐部训练中受伤而缺席,伤势较重的他也将错过与阿曼队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旅欧的3名小将出现在这份名单中,分别是葡萄牙贝拉马尔队的王刚、葡超雷利亚队的张呈栋和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队的汪洋,在葡超有过进球的前锋张呈栋这次是在伤愈后首次入选。

  国奥队部分球员在6月10日时将因为联赛而中断集训,返回俱乐部参赛,然后于6月12日返回国奥队继续集训。(记者郑道锦 公兵)

  附国奥队名单:

  山东鲁能:郑铮、买提江、高迪、王彤

  上海申花:王大雷、吴曦、宋博轩、姜嘉骏 、董学升、曹赟定

  浙江绿城: 唐佳庶、巴力

  北京国安:雷腾龙

  成都谢菲联:李建滨、张远

  陕西中建:李凯、饶伟辉

  江苏舜天:周云

  南昌恒源:姜至鹏

  深圳红钻:张迅伟

  广州恒大:张琳芃

  上海东亚:颜骏凌 武磊

  葡萄牙贝拉马尔:王刚

  葡萄牙雷利亚:张呈栋

  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汪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