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近年从申花走出的球员 你们在他乡还好吗?

2011年05月20日 17:1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又到申花客战陕西时,众人不约而同地把焦点聚集到了毛剑卿。

  因为去年“抹脖子”的庆祝动作,小毛曾经引发过不小的波澜。个性小伙的率性所为,让一些申花球迷感觉不爽。“申花制造”干掉申花不说,完了还要当众宣泄一通,的确不妥。相信现在的小毛,即便再进球,也不会做出那样的举动。很多事,唯有经历过,才会成熟。

  不知道,上海球迷会不会释怀。对于职业球员而言,转会很正常,谁也不能要求,转会后不能再打破老东家的球门。大牌如菲戈、罗纳尔多,照样会在皇马与巴萨之间游弋。球迷也应学会宽容,别再像当年申花与中远的上海德比,动不动就骂“犹大”。

  反而有些期待小毛。如果他能在陕西成功,其实也是上海队员的光荣,该为他高兴才是。这两年,从申花走出的那些球员们,好些近况不佳。“王珂汉姆”没了踪影,王洪亮受伤面临无球可踢,孙吉也可能会休养大半年……想问候一句:你们在他乡都还好吗?关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