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主帅承认病情放豪言:死也要死在奥运会后

2011年05月21日 09:4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6月中国男足国奥队的26人集训名单,入选该名单的球员将出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与阿曼国奥队的主客两回合比赛。与此同时,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也承认了自己患有皮肤黑色素瘤的病情,并放出豪言:“即便是死,我也会死在伦敦奥运会之后!”

  ■ 本报记者 张喆

  老布已回国接受手术

  国奥队刚刚在上海结束了为期3天的短暂飞行集训,73岁的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在此期间被克罗地亚媒体爆出患有皮肤黑色素瘤。老布目前承认自己确实对中国足协隐瞒了自己的病情,7年前他曾经战胜前列腺癌,这次他确信自己一定可以再次战胜病魔。据悉,布拉泽维奇已经返回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他将于本月23日接受手术。老布向中国足协承诺,手术后他将于5月底返回上海组织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的集训,他还发出豪言:“即便是死,我也会死在伦敦奥运会之后!”

  从今年年初至今,老布先后组织过4期国奥集训,前后入选的球员近50人,最终遴选出26人参战6月的预选赛。这份26人名单中,参加过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有9人,目前效力中超的有21人,中甲的有2人,海外球员有3人,大部分入选的球员在各自俱乐部均非主力。

  李凯最后时刻重返国奥

  在最近上海集训中,来自申花的曹赟定得到老布的青睐,他将顶替因伤落选的朴成出任国奥主力后腰,来自鲁能的高迪、王彤两人也成功入选26人名单,来自韩国俱乐部的海外球员白子健落选。本期集训名单中共有张呈栋、王刚和汪洋3名来自欧洲的海外球员,考虑到前锋缺人,老布在最后一刻重新召回了因在联赛中严重违纪而被中国足协停赛的陕西小将李凯。

  根据国奥队的安排,集训将于6月1日在上海展开,6月3日和6月6日安排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为朝鲜国奥队和沙特国奥队。6月10日,部分球员返回俱乐部参加联赛,6月12日返回上海集中。6月19日,国奥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对阵阿曼国奥队,6月23日则客场再战阿曼国奥队。如果这两回合比赛过关,国奥队将可杀入预选赛第3阶段的12强赛。

  国奥26人名单:

  门将:王大雷(申花),颜骏凌(东亚),张迅伟(深圳)

  后卫:吴曦、姜嘉俊(申花),周云(江苏),郑铮(鲁能),雷腾龙(北京),姜至鹏(南昌),饶伟辉(陕西),李建滨(成都)

  中场:张琳芃(恒大),买提江、王彤(鲁能),宋博轩、曹赟定(申花),武磊(东亚),唐佳庶(杭州),汪洋(比利时色格拉),张远(成都)

  前锋:张呈栋(葡萄牙雷利亚),王刚(葡萄牙贝拉马尔),巴力(杭州),李凯(陕西),高迪(鲁能),董学升(申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