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官方评选揭晓 维迪奇当选赛季最佳球员

2011年05月21日 14:0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超官方评选揭晓 维迪奇当选赛季最佳球员

  □记者 俞炯

    明晚本赛季英超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收官之战。北京今天凌晨,英超联赛官网提前公布了官方评选的赛季最佳名单。本赛季冠军队曼联的队长维迪奇当选最佳球员,最佳教练毫无悬念地发给了老爵爷弗格森,而曼城门将哈特捧得象征英超最佳门将的“金手套奖”。

  英超赛季最佳教练、球员和门将由英超官方评选小组选出,评选小组主要由足球界的管理机构、媒体和球迷组成。

  本赛季联赛冠军是曼联,足总杯冠军是曼城,因此曼彻斯特双雄包揽英超官方评选的赛季最佳可谓实至名归。

  曼联一举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19座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奖杯,成功超越利物浦。这里面主帅弗格森和队长、后防中坚维迪奇功不可没。这已经是老爵爷第9次获得赛季最佳教练的称号。

  而第二次当选赛季最佳球员的塞尔维亚中卫维迪奇是第一次以队长身份征战英超,他的表现非常抢眼,除了在防守端给红魔极大支持的同时在进攻端也屡有建树。

  曼城的哈特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零封对手次数最多的门将,在前37轮联赛中,有17次零封对手。哈特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5次共计4059分钟,完成了132次扑救,共28次零封对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