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吉格斯偷情丑闻气坏老婆 曼联夺冠无心庆祝

2011年05月24日 10:4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吉格斯偷情丑闻气坏老婆曼联夺冠无心庆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昨天4:2将布莱克浦打入英冠后,提前在英超夺冠的曼联,也用收官战的胜利,完美结束了本赛季的联赛征途。赛后,曼联参加了盛大的冠军颁奖仪式,并且在场内进行庆祝。

  但在庆典中,球迷们惊讶地发现,包括传出嫖妓丑闻的鲁尼都带着妻子科琳,开心热闹地来庆祝,唯独被国内球迷昵称为“王老吉”的功勋老将吉格斯,却只是带着两个孩子,有些落寞地出现在庆祝行列中。几乎所有的曼联球员都偕自己的妻子或女友,出席这个夺冠大派对,与冠军奖杯合影。唯独王老吉只身一人“拉扯”着小孩,一脸郁闷地参加。

  老婆没陪王老吉参加夺冠庆典,其中的原因很简单,部分英国媒体已经在头版头条,披露了好好先生吉格斯与威尔士小姐伊莫根·托马斯有染的桃色丑闻,更是被形容为震撼程度比鲁尼嫖妓更猛的丑闻。这自然令王老吉心情郁闷,根本没多少心情大肆庆祝夺冠。

  更令吉格斯难堪的是,甚至数以千计的曼联球迷,在比赛前后用低俗的歌曲大肆讥讽吉格斯。实际上,斯塔西·库克也来现场观看了曼联的收官战。但据媒体报道,吉格斯已向斯塔西承认了偷情丑闻,但斯塔西并不打算轻易原谅丈夫,自然也不会与王老吉庆典上假惺惺地扮恩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