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龙大、李宗伟、朴成出战 人气明星纷纷亮相苏杯

2011年05月24日 15:57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林丹、盖德在22日亮相后,23日的苏杯赛场上又有两位人气明星亮相,韩国“国民弟弟”李龙大和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均挥拍出场,给苏杯增添了不少人气。

  有林丹的比赛不用说,观众们都是提前到场,欢迎超级丹。盖德身为丹麦老将,也有众多球迷。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35岁的盖德代表丹麦队出战男单,都是在落后时反败为胜,“我年纪大了,跑得可能没年轻球员快,但我用脑袋打球。”

  韩国队无疑是除中国队之外的另一支超级强队,而队里身兼混双和男双两项的李龙大堪称全民偶像。俊朗的外表、灵敏的身手再加上永不放弃的精神,让李龙大成了韩国队的定海神针。23日的首场比赛就是韩国队与英格兰队的混双,比赛还未开始,十几名摄影记者已经聚集在场地旁,他们都是为李龙大而来。李龙大/河贞恩对阵英格兰的一对选手,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反败为胜。

  朴成奂是韩国的第一男单,曾经因战胜过林丹名噪一时。韩国与英格兰两队男单对垒,现世界排名第9的朴成奂与世界排名第18的欧塞夫隔网而立,结果朴成奂以0:2败下阵来。好在韩国队其他选手发挥正常,才没让全队在阴沟里翻船。据了解,刚刚得子的朴成奂最近训练不太系统,也许挂念孩子让他分了心。

  另外一位人气明星当然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他前不久在全英赛上战胜林丹捧得冠军。23日晚上马拉西亚在2号场地迎战俄罗斯,男子单打是李宗伟对阵伊万·索松诺,结果李宗伟以20:9和20:10轻松获胜。当今羽坛两大高手非林丹和李宗伟莫属,他俩之间的较量无疑是本届苏杯的最大看点,当然前提是马拉西亚和中国队能在淘汰赛阶段会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