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国安4比0深圳红钻 中超深足重回垫底位置

2011年05月31日 16:47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或许特鲁西埃真应该继续穿上一场的运动装指挥比赛。在工体的大风中,重新穿上西装的他只剩下许多个落魄的神情。0比4是这个赛季深足最大的失利。这个结果也让深足重新回到垫底的位置。

  特鲁西埃早已经将这个赛季的征程定义为“与后8名的竞争”。按照这个计划,这场输球也并不算什么,何况赛前他已经说了“对国安咱们输得起”。不过说实话,过程实在有点难看。

  由于蔡依林演唱会,这场比赛推迟到周一晚上进行。又因为是周一晚上进行,所以周四上午有国家队比赛计划的中锋基伦只能缺阵,特鲁西埃派上卷诚一郎和黄凤涛搭档。陈雷在第18分钟的受伤彻底打乱了他的布置。两分钟后,国安的射门打在替换陈雷的向君腿上,小马丁打破僵局。

  至此,比赛变成了国安一边倒打深足身后,一边倒演绎“中超巴萨”疯狂的局面。后面三个进球,全部是国安直传突破深足越位陷阱,下底后传中,门前根本没人盯防的队员轻松完成进球。在36000名球迷和北京市长面前,国安超越恒大登上榜首。

  为什么坚持用三后卫?为什么坚持让后卫线集体压上?为什么被对方打透后不争取变化?其实,半场休息就换下中卫杰尼斯,已经说明特鲁西埃知错了。就如同他知道自己引进了错误的内外援一样,希望不会太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