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排原主教练陈忠和出任“海西环境大使”

2011年06月03日 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6月3日电 (记者 孙贤迅)福建首届“海西环境大使”和首届“福建十大绿色人物”3日在福州揭晓。中国女排原主教练、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出任“海西环境大使”,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厦门大学教授洪华生等十人被评为首届“福建十大绿色人物”。

  据悉,“海西环境大使”将积极向公众进行环保宣传,以身作则践行生态文明、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环保;以“海西环境大使”的身份参与福建省环境保护厅及有关部门组织的环保公益活动和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作为福建省环保公益事业的代言人,对福建环境问题予以监督和提出意见、建议。

  除陈忠和外,福建省文联副主席、书法协会主席陈奋武,福建籍著名影星张静初,央视中国电影报道福建籍主持人李密等13名社会知名人士,同时出任首届“海西环境大使”。

  首届“福建十大绿色人物”均为长期从事环保事业、积极宣传环保理念、践行低碳生活,对环保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士。(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