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透露暂不回国庆功 准备集中精神备战温网

2011年06月06日 10:3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毛烜磊)历史性地夺得法网冠军后,李娜成了亚洲网坛的骄傲,也被誉为中国体育的新标杆。不过,在众多荣誉光环之下,李娜却十分淡定。她昨天透露自己不会回国庆祝,而是准备尽快集中精神备战温网。

  昨天李娜应邀出席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的宴请,简单庆祝夺冠。这也是李娜计划内仅有的公开庆祝活动,她甚至没有回国和家人共贺的打算:“对我来说,法网之后最重要的事就是温网,所以我没有时间回国。”李娜透露,自己不会接受太多的媒体和赞助商的邀请,将尽快集中精神备战温网。

  李娜表示,早在澳网之后,自己回国时就有很多人找上来,这影响了她的训练和备战,“温网还是要努力的,我需要专心准备。如果温网成绩不好,也许人们很快就把我忘了”。去年温网,李娜打进了8强。

  享受完法网冠军带来的喜悦,李娜甚至不打算带点红土留作纪念,“结束了就结束了,好好享受今天,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