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乒超北京女乒三连败 丁宁:我现在压力很大

2011年06月06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6日电 由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丁宁领衔的北控女队又输了,这一次他们输给了自己培养出的世界冠军郭焱。在此间进行乒超联赛第三轮中,北控女队主场2:3负于山西大土河队,迎来三连败。

  首场丁宁对阵山西队的饶静文没有占到任何优势,在连丢两局后才逐渐找回手感,并以11:6、11:5、11:8连下三局,为主队收获第1分。

  本赛季首次登场的北控小将盛丹丹在迎战目前代表山西队出战的北京老将郭焱时,全场处于下风,很快以0:3完败。

  由于乒超联赛各俱乐部与运动员上次签订的两年合约尚未期满,且上次签约时要求“一家俱乐部只能拥有一名世界冠军”的规矩仍在生效,导致目前北控女乒手中攥着赞助商的大把银票,却招不来“给力”的内援,自己培养的世界冠军郭焱,不得不站在球台对面。

  关键的第三盘双打北控女队李佳薇/彭雪披挂上场,但配合上略显生疏的他们三局完败于帖亚娜/饶静文。

  双方头号主力丁宁与郭焱的第四盘单打成了本场决定生死的对决。结果丁宁遇到师姐完全没了状态,0:3输掉比赛,也给北控女队带来三连败。

  丁宁赛后说:“我现在压力很大,队里年轻队员比较多,二、三号单打也不是非常强,有时候真的没办法。上个赛季从来没经历过三连败,现在我每一场都是抱着打保级战的拼劲去拼。”

  北控女队下轮的对手将是拥有李晓霞的山东队,按照目前的状态,冀望迎来首胜的他们,依然困难重重。(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