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兰拒谈转会意甲传闻 大赞曼联新星是国家未来

2011年06月10日 11:2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天乌拉圭与荷兰的热身赛中,乌拉圭通过点球大战4比3取胜。两名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和库伊特分别破门。

  赛前,弗兰接过世界杯金球奖,享受球迷的欢呼。去年世界杯,荷兰3比2击败乌拉圭。此役,主场作战的乌拉圭派出大量主力。第83分钟,卡瓦尼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荷兰在第91分钟扳平,库伊特接角球头槌破门,比赛进入点球大战。范佩西和埃利亚均失手,不擅罚点球的荷兰人失利。

  弗兰赛后回应了转会意甲的传闻,“我在马竞挺好,我想更该关注阿圭罗,现在转会传闻集中在他身上,我希望他留下”。他同时称赞了小将埃尔南德斯,“他是乌拉圭的未来,他和卡瓦尼让这支球队充满活力,苏亚雷斯则延续了一贯的表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