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牛3-2热火抢到冠军赛点 詹姆斯3双难救主

2011年06月10日 1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NBA总决赛第五场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112-103击败迈阿密热火抢到赛点,总决赛以3-2领先。

  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9分6个篮板,JJ-巴里亚继续首发,拿下17分5次助攻,杰森-基德13分6次助攻,杰森-特里投中两记关键三分,拿下了21分6次助攻。德维恩-韦德首节受伤坚持作战,得了23分8次助攻,克里斯-波什19分10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贡献了17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

  首节詹姆斯仍是手风不顺,韦德受伤中途离场。顶替韦德出场的查尔默斯表现不俗,热火将比分追成24-27。本节结束前查尔默斯投中了超远的压哨三分,热火首节反而以31-30领先。

  第二节波什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后热火以40-38领先。韦德伤势不重回到场上,本节还有4分56秒时他助攻詹姆斯,热火以52-46领先6分。诺维茨基此后连续投篮命中,小牛以60-57领先。半场结束时诺维茨基已经砍下16分。

  第三节韦德下场,诺维茨基和巴里亚相继三分命中,以73-67扩大优势。本节中段基德三分命中外加妙传钱德勒暴扣得手,小牛以80-71领先,热火再度叫暂停。韦德上场后詹姆斯和老将朱万-霍华德各投中一球,热火将差距缩小到了5分。三节过后,热火以79-84落后。

  第四节热火奋起反击只落后1分。韦德此后助攻哈斯勒姆又三分命中,热火在不到2分钟内连得9分,以99-95领先。比赛还有3分23秒时特里三分命中,诺维茨基篮下接球后暴扣小牛以102-100反超。詹姆斯再度三分不中后,小牛以105-100领先。韦德关键时刻被马里昂抢断,又遭到钱德勒盖帽。热火好不容易靠罚球将差距缩小到了4分,但特里在比赛还有33.8秒时又一次三分命中。虽然此后詹姆斯突破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基德和特里都两罚两中,小牛锁定胜局。

  剩下的两场比赛都在热火主场进行,分别是13日和15日,小牛只要再胜一场就能首次夺冠。

  热火首发阵容:德维恩-韦德、迈克-毕比、乔尔-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

  小牛首发阵容:杰森-基德、JJ-巴里亚、泰森-钱德勒、德克-诺维茨基和肖恩-马里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