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热身赛2:0朝鲜 邓卓翔郜林三分钟内打入两球

2011年06月10日 14:53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8日晚,中国国家队在贵阳奥体中心迎来了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跻身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朝鲜队。最终国足凭借邓卓翔和郜林在三分钟内打入两球2∶0战胜朝鲜。此役过后,国足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对手是老挝与柬埔寨的胜者。

  朝鲜队头号球星郑大世此番没有来华,朝鲜队由李明国、朴南哲等南非世界杯主力统领年轻球员。第37分钟,中国队利用前场断球战机取得入球——郜林禁区前向外侧横带时突然低平球传向中路,邓卓翔抢在防守球员封堵前快速捅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中国队1∶0领先。在第40分钟国足又取得入球,杨昊将球分到左路,于海送出准确斜传,郜林中路快速前插中头球破门,比分扩大为2∶0。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