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短道速滑队闹丽江追踪:视频被封存全队集体静默

2011年06月10日 16:18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短道速滑队目前正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继续集训。据悉,短滑队和红塔中心都接到了相关“封口令”,不许对此次事件透露只言片语,也不许任何人私自接受采访。

  丽江:短滑队选择讲和

  冲突录像?毫无疑问,这是整个事件中,最引人关注的话题,如果视频能够公布,那么中国短道速滑队与丽江保安冲突事件的真相,很快就能浮出水面——哪怕视频不清楚,但高手在民间……为此,记者专门致电丽江市新闻办公室主任张文银,同时也得到了张文银的证实:“原本是打算将视频上传网络,但考虑到国家队员的整体形象等诸多因素,因此决定暂不上传。”

  其实,早在此前一天上午,张文银就曾通过微博表示:“真搞不懂这些速滑队自己把自己炒到网上了,现在又来与丽江讲和,要求媒体不要报道事实真相,他们一开始就是要故意伤害丽江形象,才在网上发帖的,结果酒后打群架,还以国家功勋自居,人大代表自居,要挟医院,恐吓办案民警,这次丽江事件可能是被长久封闭训练后的一次有意发泄吧,只是苦了领队和教练。”

  昆明:足不出户拒绝采访

  就在丽江方面决定暂不上传视频时,已提前返回昆明并入住红塔体育中心望湖宾馆的短道速滑队,也选择了沉默——队员们一整天都待在宾馆房间里没有出来训练,也不接受任何人的采访。

  据红塔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透露,短滑队原定于6月10日正式展开集训,但事件发生后,短滑队一行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天从丽江返回昆明,队伍于7日晚入住宾馆。此前曾有消息称,短滑队领队王春露并未随队回昆,仍留在丽江与当地相关部门沟通处理群殴事件的后续工作,但据丽江方面传来的消息,短滑队一行全部人马都已经在7日晚上离开了丽江。

  记者昨日在望湖宾馆蹲守了大半天,而短滑队队员、教练和工作人员都未在公开场合露面,除了吃中饭和晚饭时间以外,队伍所有人都待在宾馆房间里不现身,而在前往餐厅用餐的时间里也刻意避开记者,坚决不接受任何采访。

  红塔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没有接到短滑队最近两天要使用冰场训练的通知,这意味着短滑队在10日以前没有安排训练。(胡大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