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突然决定离开昆明 中国短道速滑队匆匆返京

2011年06月10日 17:2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丽江经历与保安冲突事件后,处于舆论漩涡中心的中国短道速滑队,昨天突然离开昆明飞回北京。

  前晚,国家体育总局冬季中心有关领导赶赴昆明,处理这起冲突事件。冬季中心副主任兰立表示,在速滑队和丽江巡防队员发生冲突事件后,网络和平面媒体不断报道,每天都有大量记者到基地采访,“这对队伍影响很大,我们认为现在的环境不适合训练了,所以决定回京”。兰立称离开昆明纯粹是为了训练考虑。昨天14时,短道队多名队员离开红塔基地前往机场,由于返京决定突然,他们没有订到足够的机票,只能分批返京。首批中包括王濛、周洋等9人。

  按照计划,速滑队要进行两个月的高原训练。兰立说:“我们打算等到这个事情平息一些,大家不再整天关注这次事件后再回来。高原训练是计划里的,是必要的,我们只是调整一下计划。”至于何时回昆明,兰立透露现在还没有决定,“最重要的是先保证队伍现阶段的训练”。

  另外,监控录像画面昨日曝光,但由于天黑光线不好,看不清楚究竟是谁先动手。尽管丽江当地警方早已表示向短道队道歉,但在丽江市新闻办公室主任张文银的微博上这样写道:“真搞不懂这些速滑队自己把自己炒到网上了,现在又来与丽江讲和,要求媒体不要报道事实真相,他们一开始就是要故意伤害丽江形象,才在网上发帖的,结果酒后打群架,还以国家功勋自居,人大代表自居,要挟医院,恐吓办案民警,这次丽江事件可能是他们被长久封闭训练后的一次有意发泄吧,只是苦了领队和教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