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5名国脚被同时查出服用禁药 墨西哥足球问题大

2011年06月10日 17:4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正在美国征战中北美洲金杯足球赛的墨西哥队突然笼罩在禁药的阴影之中。5位墨西哥国脚因为在上月赛前药检中呈阳性,今晨被取消比赛资格。墨西哥足协已要求组委会允许墨西哥队补充5名球员。

  墨西哥足协秘书长迪马里亚今晨透露,包括主力门将奥查在内的5名国脚在上月21日的药检中未能过关,墨西哥头号球星、效力曼联的埃尔南德斯不在其中。据悉,上月药检共有14名墨西哥国脚接受了检查。

  迪马里亚表示,该5名球员已被国家队除名,无法继续征战金杯赛,“对于墨西哥队而言,这是一次意外打击,我们将要经历一段困难时期。”墨西哥足协已将此事通报国际足联和中北美洲足联。

  5名国脚被同时查出服用禁药在国际足坛可谓史无前例。迪马里亚认为,这5名球员因为吃了遭污染的食物从而导致药检呈阳性的可能性很大,“如今给动物服用激素,导致食物含违禁药物成分的情况时有发生。我们将重点调查这5名球员在5月17日至20日这几天吃的食品以及食品供应商。”

  墨西哥队是上届金杯赛冠军,他们在本届杯赛小组赛首战5比0大胜萨尔瓦多队。5名未能通过药检的球员中,门将奥查和后卫罗德里格斯都是首发出场。

  迪马里亚表示,由于情况特殊,他们已要求组委会允许他们补充5名球员。中北美洲足联秘书长布雷泽说,组委会与各队领队将在今天开会,讨论此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