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王杯纳达尔爆冷无缘四强 穆雷坐收退赛大礼

2011年06月11日 15:4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伦敦举行的女王杯草地网球赛今天凌晨决出四强,头号种子纳达尔不敌“法国阿里”特松加,而穆雷坐收对手的退赛礼,成为夺标大热门。

  纳达尔在上一轮就已陷入苦战,第二盘后段连丢四局就是信号,只是斯塔潘内克后劲不济才没有让他陷入更大危机。八强战面对法国名将特松加,纳达尔真是碰上了大麻烦。首盘仅通过抢七险胜,第二盘也在前8局中与对手维持均势,但这一盘末段遭遇的破发,成了他崩盘的起点。特松加不仅以6比4收复失地,决胜盘还一路领先到4比0,等于送给纳豆连输6局的“隐形蛋”。纳达尔最后仅收获一局,以1比6惨败,无缘男单八强。而在其后的双打中,他与马·洛佩兹也仅打完首盘,输掉抢七后便表示过于疲劳而退赛。

  因对手西里奇脚踝受伤而弃权,二号种子穆雷本轮不战而胜,轻松拿下一个四强席位,半决赛将迎战四届女王杯冠军罗迪克。小罗本轮以两个6比2横扫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继续显示出草地作战的上佳状态。四强的最后一席属于英国外卡选手沃森,他继上一轮爆冷淘汰卫冕冠军奎罗伊后,本轮又在三盘大战中力克马纳里诺,成为四强中唯一的非种子选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