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威海国际铁人三项赛激战半月湾 加选手洲际杯夺冠

2011年06月11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威海6月11日电 (华锋 胶东)“2011威海国际铁人三项赛”11日在山东威海半月湾举行。加拿大选手琼斯·凯尔在首日比赛中获得洲际杯赛男子优秀组冠军。

  为期两天的赛程,分别进行长距离世界杯系列赛、洲际杯赛、全国冠军杯系列赛等。设男子优秀组、女子优秀组、男子青少年短距离组、女子青少年短距离组。来自世界各地22个国家的700多名运动员将先后参加比赛。

  国际铁人三项联盟创始人之一,国际铁联前主席、现名誉主席莱斯·麦克唐纳在此间表示,威海不仅拥有举行铁人三项比赛优美独特的赛场,更拥有让人印象深刻的优美自然环境和人文景观。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赛事组委会副主任许海峰称,铁人三项是一个新兴年轻、健康阳光、融入自然、充满挑战的现代体育运动项目。在威海举办铁人三项比赛,是体育与休闲、体育与旅游的完美结合。

  该项赛事是国际铁人三项联盟批准的2011年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之一,也是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