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足缺钱欲卖掉"三停"球员 球迷愤怒高喊"下课"

2011年06月12日 13: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足缺钱欲卖掉“三停”球员球迷愤怒高喊
成足球员昨天拉出横幅呼吁关注 雷远东/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五,成足宣布对宋振瑜、惠家康两名球员处以“停训、停赛、停薪”处罚,昨天,成足董事长田中全对本报记者表示,将在二次转会时卖掉违纪球员。

  今年的联赛才打了三分之一,刚刚重返中超的成足已经曝出了“迁址门”、“转让门”以及“三停门”。在这“三重门”背后,所有问题的根源只有一个,那就是钱!

下课声再起

球迷不满新东家

  当昨天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眼看谢菲联败局已定后,球迷们将怒气撒向了坐在主席台观战的俱乐部高层。不知是谁起了头,“田中全下课”响遍了全场。面对此起彼伏的下课声,成足董事长田中全昨天在看台上就斩钉截铁地说:“打厨师是肯定不对的,这是做人的问题。所以宋振瑜和惠家康一定要卖,卖不脱就下放到预备队,不准打比赛。”

  其实,从年初重庆歌乐集团入主成都谢菲联以来,大部分球迷对新东家一直持观望态度。尤其是赛季初连续在客场拿分后,谢菲联一度受到了追捧。但日前,传出甩卖传闻以及“三停门”,球迷们已经对成足的运作产生了质疑。或许是为了平息舆论,谢菲联官网论坛以升级为由暂时关闭。

  就连一位平日看事情很客观的资深球迷也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无法理解封杀宋振瑜的理由,“年轻人有点火气很正常,做错了要改,批评教育就够了。哪用得着‘三停’嘛,这样弄下去,比赛怎么打呀。”

  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田中全讲述了俱乐部的为难之处。“听到球迷骂,我很难过。从一月份接手到现在,我们已经花了1500万。我现在很为难,真的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有关方面曾经承诺过支持我们接手谢菲联,但到现在为止俱乐部没有拉到一笔赞助。”

宋振瑜叫冤

“不要说什么整风”

  在距离田中全不到10米的地方,被“三停”的宋振瑜和惠家康,与一帮没进入大名单的球员,坐在主席台的边上观看了整场比赛。听到有球迷喊自己的名字,宋振瑜还是强作笑脸挥了挥手。

  而在本场比赛之前,宋振瑜更新了微博,“没钱甩卖球员这在国外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甩卖就是甩卖,没钱就是没钱,不要说什么整风,去年那么难你见过我们有什么问题吗,不要给我们背黑锅,不要说我们什么霸王行为,再这样下去我们就只能法庭上见了。”

  当记者问他是否在联系下家了时,宋振瑜说:“哪有啥子下家。当初我为了回成都踢球,宁愿少挣些钱,还得罪了看好我的几家俱乐部。下一步也没多想,起码要求俱乐部给我一个正式的处罚决定和理由,不能这样不明不白。我不就是拿着现在最高的月薪5万吗,给不起就明说,有困难大家可以一起度过,啥事都好商量,我从来不是那种见利忘义的人。”

  对于这次“三停”,以及传言中的大甩卖,有业内人士分析说,“没有钱继续搞下去,这是谢菲联迫不得已的招数,一来这些主力球员可以卖上好几百万,二来在工资支出上也能够节约一大笔。但话说回来,用这种方式卖掉宋振瑜,失去一部分人心,有点得不偿失。”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