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吉格斯下流偷情短信曝光 五号情妇已42岁(图)

2011年06月14日 08:2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吉格斯下流偷情短信曝光五号情妇已42岁(图)
吉格斯丑闻连续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吉格斯的重磅性丑闻,如今已经演变为一部儿童不宜的成人连续剧,不断有劲爆桥段出现。昨天,吉格斯的弟媳娜塔莎曝光了自己与吉格斯的偷情短信内容,要曝光这个伪君子的真面目。此外,吉格斯性丑闻第5号女主角也已经曝光。

  吉格斯偷情短信曝光

  称性欲不强不是伟哥

  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吉格斯的弟媳娜塔莎,展示了吉格斯发给她的偷情短信。

  娜塔莎表示自己曝光这些短信,就是为了揭露这个看似好好先生、职业球员楷模的吉格斯的虚伪面目。据短信内容判断,吉格斯总是在曼联比赛日前后安排幽会偷情,这样他们可以在球队下榻的酒店上床,这显然会让要求球员遵守纪律的曼联主帅弗格森不满。吉格斯甚至安排娜塔莎到他与妻子斯黛西结婚的萨尔福德洛里酒店偷情。

  而在几段劲爆的偷情短信内容中,娜塔莎透露吉格斯曾发短信对她说:“你最好的时光是什么时候?”娜塔莎回复吉格斯说:“第一次。”意指他们2003年3月第一次见面偷情。对此,吉格斯回复说:“好极了,我这些年来(性能力)显然没有提高。”此外,在短信里娜塔莎还亲昵地称吉格斯是“蛋头”。有一次,吉格斯发信息给娜塔莎说自己住在420房,还提醒娜塔莎小心保安。有趣的是在2005年11月,娜塔莎和吉格斯差点被斯黛西捉奸在床。当时有人向斯黛西透露吉格斯可能与娜塔莎偷情。于是,娜塔莎赶紧在准备与吉格斯约会时溜走,但事后两人依旧继续偷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