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谈温网梦想显豪爽:拿了第一个就想第二个

2011年06月15日 08:12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当地时间昨天,李娜的名字出现在伊斯特本网球赛首轮的出场对阵中。在法网夺得亚洲首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后,李娜将总奖金61.8万美元的伊斯特本网球赛作为草场赛季的开始,为草场大满贯温网备战。在罗兰·加洛斯红土场梦想成真后,李娜对将于本月20日开始的温网充满信心,她说:“我已经准备好了。”

  法网夺冠后,李娜没有回国,而是飞回德国慕尼黑看医生,因为李娜不想再犯澳网结束时的“错误”,年初她在澳网夺得亚军后回国应接不暇,以至于短时间无法集中精力到赛场,导致五连败。在慕尼黑,李娜特意关掉手机三天,她说:“关电话是不想任何人找到我,我需要静下心来,毕竟法网不是全年的最后比赛,我还要准备接下来的温网。”李娜关机前,给妈妈发了条短信,“她问我什么时候回家?我告诉她温网之后才会回去,她就没回了。”李娜说:“不想煽情地给她电话让她哭,这样做不是挺酷的么!”

  本周开始的伊斯特本网球赛是李娜备战温网的惟一的草场热身赛事。李娜被列为女单2号种子,在昨夜11点的首轮比赛中迎战资格赛选手、奥地利人帕谢克。20岁的帕谢克现世界排名第84位,2007年曾与李娜有过一次交手,结果被2比6和0比6横扫。值得一提的是,缺席了法网的威廉姆斯姐妹也选择在伊斯特本复出,对此李娜并未感到压力,“我觉得这对球迷是好事,很多粉丝开始想念她们了!对球员来说受伤退赛和伤愈复出都是严峻的考验,我非常高兴她们能够重回赛场。”

  带着大满贯的头衔开始草场赛季的首个比赛,李娜还是如法网夺冠时一般平静,她说:“没什么不一样,还是和以前一样就好了。不要老是想你已经做到了什么,而是应该更加专注接下来做什么!”在华中科技大学读新闻专业的李娜曾说,如果让她给法网夺冠取新闻标题,她会写“梦想成真”,如今梦想照进现实,李娜在温网又会有怎样的期待呢?“下一个梦想么,拿了第一个就想再拿第二个。”娜姐还是那么直爽,而且气势十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