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自曝被曼城引诱:宾利车上放了50万张钞票

2011年06月15日 09:04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C罗重回曼城斯特?这次他潜在的下家变成了他老东家的死敌———曼城,消息是从C罗口中亲口捅出来的。据英国《每日镜报》最新报道,C罗最近向他身边的一位密友炫耀说,曼城的后台老板曼苏尔酋长通过中间人私下找到他,不惜一切代价劝说其为曼城效力,并且给他发了一张宾利车上堆了50万张钞票的照片引诱他加盟。

  C罗:他们待我像国王

  《每日镜报》最近两天连续报道了C罗和曼城之间的绯闻,曼城愿意向C罗提供35万英镑的周薪,但9600万先生却张口索要40万英镑。换算成年薪,C罗向曼城索要2350万欧元的年薪,这比他在皇马的收入高了足足1050万欧元。

  为了得到葡萄牙人,财大气粗的曼城甚至愿意拿出1.7亿欧元的违约金给皇马,但仍遭到对方拒绝。然而,C罗本人却表示有得谈:“只要你们满足我3个条件,我会去说服皇马。”C罗开出的3个条件近乎苛刻:保证他永远是曼城收入最高的球员,穿7号球衣和当队长,外加40万英镑的周薪。为了得到C罗,曼城老板邀请葡萄牙人去阿联酋度假,C罗不但可以免费住在最奢华的酒店中,还将获得参观阿联酋皇宫的机会。

  而通过电子邮件,曼城高层还给C罗发了一张照片。出现在照片中的是一辆宾利车,车后座上堆满了英镑。“曼城方面告诉我,他们会像对待国王一样对待我。”C罗的话被密友曝光,“他们给我发了一张图片,宾利车后座上放了50万张钞票,这简直是疯了。如果曼城有足够诚意的话,他们还应该在钱堆上放一名裸女。”C罗开起了玩笑。

  皇马10亿违约金吓退对手

  不过,皇马方面对此并不担心。俱乐部官方在第一时间出来辟谣:“这完全是无稽之谈!没有任何事实根据。”皇马如此笃定是因为早在C罗加盟时,他们就定下高达10亿欧元的违约金。尽管曼苏尔酋长富可敌国,但如此大的代价,也会让他三思而后行。但值得一提的是,据估算,曼城老板拥有的个人财产至少价值200亿英镑。

  而C罗本人早先曾表示,如果重回英格兰,他只肯为曼联一家俱乐部效力。用葡萄牙人自己的话说,他始终将福格森当做自己的“足球教父”。C罗也在昨天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目前并不打算离开皇马,他愿意再与俱乐部续约十年。不过,皇马的确有前锋将会奔赴曼城,但不是C罗,而是阿德巴约。多哥人的租借合同已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到期,皇马不打算购买他也意味着阿德巴约将重返曼城。

  另外,曼联昨天通过其官网正式宣布了夏季首签,俱乐部已就菲尔·琼斯转会事宜同布莱克本达成一致,这位英格兰U21队主力中卫正式入主老特拉福德。据此前英国媒体消息称,红魔为19岁的琼斯付出了2050万英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