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一代”侵权案昨开庭 姚明索赔1000万元

2011年06月16日 09:3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明一代”、“姚明一族”、“姚明世家”……面对市场上大量冠以自己名字的体育用品,姚明终于打破沉默。昨日,姚明诉“姚明一代”生产厂家——武汉云鹤大鲨鱼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侵权一案,在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除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侵权行为、登报道歉外,姚明还提出1000万元高额赔偿金。

  原告认为,被告既侵犯了原告

  的姓名权、肖像权,也构成不正当竞争。要求法院判令被告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侵权行为,在《中国工商报》、《中国体育报》等媒体上刊登声明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1000万元。

  另据了解,“姚明一代”品牌诞生10年来,一直未注册成功。

  庭上,原被告双方激辩近2小时,法庭将择期宣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