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足主场6:1大胜深圳 积分迫近中超榜首

2011年06月18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6月18日电 (司晓帅)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比赛18日全面展开,在沈阳铁西体育场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辽宁宏运以6:1大胜深圳红钻,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积分也迫近联赛榜首。

  上轮联赛客场4球大胜的辽宁宏运队士气正旺,此战排出了包括伤愈复出的张鹭、杨善平在内的全部主力;而作客的深圳红钻则伤兵满营,主力前锋新西兰中锋基仑和日本外援卷诚一郎双双缺阵,主帅特鲁西埃只能继续排出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虽然控制了局面,但深圳队的快速反击战术效果明显,边卫罗希的两次攻门都险些得手。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于汉超依靠速度强行突破至禁区后被防守球员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队长肇俊哲操刀命中,辽宁队率先得分。

  僵局打破后,比赛接连掀起波澜。34分钟,深圳队周文反越位成功,但面对出击的门将却将球打偏,错失扳平良机。1分钟后,辽宁队右路斜传深圳队禁区,中锋奥托将球漏给后排插上的杨旭,后者冷静推射破网,辽宁队取得两球领先。又过了2分钟,杨旭接连盘过深圳队两名后卫射门被挡出,无人盯防的于汉超挑射破门,比分变成3:0。

  下半场比赛,深圳连换两人试图改变被动局面,但面对大比分的落后和时间的推移,深圳队球员越发急躁,进攻仍无起色。第60分钟,辽宁队再次迎来进球,中锋奥托接队友边路传中球头球破门,打进了其个人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

  第65分钟,辽宁队刚刚出场的陈星在深圳队禁区内捡漏得手,比分变成5:0。1分钟后,深圳队快速反击,周文左路底线附近传中球被回防的辽宁队后卫金裕晋碰入自家球门。72分钟,辽宁队于汉超凭借个人能力摆脱防守后,禁区前突施冷剑,取得个人在本场比赛的第2个入球。

  辽宁队在此后的比赛中仍有多个破门良机,但却未能把握,6:1的比分也保持到全场结束。本场比赛过后,辽宁宏运队以22分稳居联赛积分榜第一集团,深圳队则继续深陷保级泥潭。

  为了让路伦敦奥足赛亚洲区预赛,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将延迟到8月份补赛,6月26日将直接进行第13轮的争夺。届时,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深圳队则将面对保级竞争对手河南建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