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足球预选赛将鸣哨 布帅亲上阵“挽”人气

2011年06月18日 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6月18日电 (记者 宗晨亮)在中国国奥队冲击伦敦奥运会前夕,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不仅关心技战术,同样关心这支国字号球队日益萧条的人气。

  明日,中国国奥队将在上海迎战阿曼国奥队,这是中国足球冲击伦敦奥运会的首战。在18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名帅布拉泽维奇表示:“球迷对我来说是第一位的,没有观众我们就没有踢比赛的目标。我利用这个机会,通过大家让更多的球迷到现场支持国奥,没有球迷我们不可能取得好成绩。”

  布帅此番表态事出有因。就在6月初,国奥队在上海曾打过两场热身赛,与朝鲜队一战现场球迷仅千人左右,此后与沙特“过招”现场也只有两千人左右,如此低迷的人气显然让曾经率队杀入过世界杯4强的名帅失望。

  为了挽救人气,布拉泽维奇不仅在口头上表示,而且亲自上阵。18日晚,他在赛事组委会球票发售现场,为购票的球迷进行签售。而上周六,布帅就曾在赛场虹口足球场进行过现场签售,只是前来捧场的球迷并不多。

  由于18日上海天降豪雨,当天的签售延后举行。对此,布帅稍显不满地表示:“我也不大清楚为什么会改变这个时间,跟球迷有关的事情,我都是很愿意参加的。”

  此外,对于明天的比赛,布拉泽维奇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对对手进行了仔细的分析,我们准备得非常细心,这将是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