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开场失球终场丢绝杀 主场0-1负阿曼出线告急

2011年06月19日 2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9日电 在今天晚间进行的一场2012年伦敦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国奥队坐镇上海虹口足球场迎战阿曼国奥队,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中国队0-1不敌对手,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先败一阵。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阿曼队反而显得如鱼得水。比赛仅仅进行了3分钟,客队就依靠一次快速反击形成攻势,中国队后卫解围不远,阿尔法拉赫低射洞穿了王大雷的城门,阿曼队1-0领先赢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比分落后的中国队随即展开猛烈反扑,但未能给对手造成实质威胁,反而是阿曼的反击有声有色,屡屡在国奥队门前制造险情。第21分钟张琳芃有一次远射的机会,不过皮球稍稍高出,随后阿曼也回敬了一次颇具威胁的射门,皮球滑门而过。

  国奥队第36分钟获得角球机会,在一片混战中巴力挑传助攻郑铮,可惜后者射门角度过正被门将没收。3分钟后,国奥队中场传球出现失误,阿尔法拉赫断球形成单刀,在面对王大雷的挑射力量稍大,皮球击中横梁,中国队幸运的躲过一劫。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阿曼队1-0领先国奥。

  双方易地再战,国奥队继续掀起猛烈的攻势。下半场第4分钟国奥获得角球机会,萨阿比拿球后脱手,董学升头球破门,但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不过通过慢动作回放来看,对方门将有脱手在先的嫌疑,判罚有待商榷。随后的比赛中国队攻势不减,第7分钟曹赟定横向带球后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扑住。

  2分钟后张远又是一记轰门,不过皮球偏出。随后主队又一次打出前场配合后的转身大门,皮球被挡出底线。在下半场比赛的前15分钟,国奥队始终压制着对手,阿曼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可惜国奥队没能抓住机会攻破对方城门。

  随后的比赛,阿曼队逐渐控制了场上主动权。下半场第21分钟,艾德一脚远射被王大雷扑出,随后的角球中萨马德射门击中边网。随着比赛的进行,国奥队略显情绪急躁,失误也开始增加。

  下半场第31分钟,买提江上场换下曹赟定,但限于时间对场上局面贡献有限。比赛最后的高潮出现在伤停补时阶段。补时第三分钟国奥获得角球机会,买提江主罚的皮球找到无人盯防的郑铮,但后者却将必进之球顶高。随后又是一波角球攻势,姜嘉俊再次将球顶出。最终比分定格在1-0。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6月23日在阿曼客场进行,国奥只有1比0以上的比分战胜对手,才能获得晋级资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