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专家曝热火拒姚明加盟:伤病多不值得冒险

2011年06月22日 08:4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表示迈阿密热火不太可能尝试引进姚明,因为热火需要能够迅速提升球队实力的援兵,热火不愿意为拥有严重伤病史的姚明冒险。

  问:姚明、萨缪尔·达勒姆波特和乔尼·弗林,热火有机会得到谁?热火的工资空间不大,新的劳资协议有可能取消中产特例。

  温德曼:对于你提出的问题,我要告诉你热火引援的基本原则。热火不会盲目抢购球员,他们需要做的不是对阵容进行简单的修修补补,他们需要的是那种能够让球队战斗力增强的球员。

  问:即便热火拥有引援需要的资金,他们就能够得到心仪的援兵吗?热火三巨头傲慢自大,这可能让那些实力不俗的球员感到厌恶,他们更愿意选择对抗三巨头,而不是和三巨头并肩作战。

  温德曼:在关于三巨头的传闻中,很多是炒作。三巨头是很有吸引力的,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和克里斯·波什都是很棒的队友。热火在2010-11赛季距离总冠军只差两场胜利,加盟热火的球员会相信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弥补这两个胜场的差距。

  问:韦德是不是被詹姆斯传染了?詹姆斯时而在比赛中漫不经心,韦德似乎也出现这种问题了。在下个赛季,韦德和詹姆斯是否应该分开接受采访,不要总是混在一起了。

  温德曼:我回答你的第二个疑问。韦德和詹姆斯是完全不同的人,如果他们分开接受采访,我认为对球队更有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