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称帕切科从未索要回扣 谣言散布者已道歉

2011年06月22日 10:39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针对某中方经纪人发布的“国安主帅帕切科向经纪人索要推荐外援回扣”的言论,北京国安俱乐部发表声明称,帕切科从未有过这种行为。最终,这名经纪人以“没有调查清楚”为由向帕切科道歉。

  日前,一名中方经纪人通过其微博爆料,称国安俱乐部和帕切科在引进外援过程中不守规矩。据该经纪人说,他曾向国安推荐过几位外援人选,而且为这些外援做代理的德国经纪人也来京和国安见过面。然而,其中一位外援后来接到了一名法国经纪人的电话,法国经纪人称自己是帕切科的朋友,问这位外援是否愿意到国安踢球。而且,法国经纪人给这位外援标的价格比德国经纪人的报价高。德国经纪人得知此事后很愤怒,并通知了中方经纪人。于是,这名中方经纪人误认为帕切科泄露了外援的消息,而且存在向经纪人索要推荐外援回扣的行为,于是在微博上辱骂了帕切科。

  昨天,国安俱乐部在声明中称,某经纪人在其微博上辱骂、诽谤帕切科,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俱乐部与相关当事人沟通之后得到的结果是:帕切科并不认识那位法国经纪人,也从未向任何经纪人索要过推荐外援的回扣。而且,这位发表不负责任言论的中方经纪人,其推荐的外援不在国安和帕切科的考虑范围之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