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启动与帕切科续约谈判 罗宁:留人不问成绩

2011年06月22日 10:5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超联赛虽未过半,但北京国安俱乐部和京城球迷早就认可了球队主帅帕切科的执教能力。记者从俱乐部获悉,国安方面已经启动与帕切科的续约谈判。

  帕切科的执教思路和人格魅力令本赛季的国安队有了很大变化,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早就说过:“帕切科是个好教练,我们认可他带来的改变。不管球队最后成绩怎么样,我们都会尽力留下他。”所以国安俱乐部也会在联赛未到半程的时候,就展开与老帕的续约谈判。

  在帕切科刚来到北京的时候,坚持只与俱乐部签一年的合同,因为“不知道在一个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和球迷能否认可我”。但他也一再表示过,愿意留在国安。现在国安俱乐部与帕切科启动续约谈判,老帕的态度依然是愿意留下。不过他同时提出,希望能将自己的团队都带到北京——老帕之前的工作团队一共有5人,年初时,国安方面表示愿意接受其中的两人,因此另外两名助教现在还留在葡萄牙。不过,从帕切科工作团队取得的效果看,这个问题应该不会成为双方谈判的障碍。(记者 周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