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兰律师回应"要钱"传闻:讨价还价和谈判很正常

2011年06月22日 11:03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桑 桑兰案的主要被告方、当年的在美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一方,在长久的沉默之后,昨天也开始了反击,由证人表示“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称官司初衷是桑兰的母亲和桑兰的男友黄健想要一大笔钱”,此外他们以桑兰“对待司法诉讼不严肃”的理由申请法庭撤案。

  桑兰的官司,桑兰本人很少出面,主要信息都是由他的经纪人兼男友黄健和代理律师海明提供,而如今更是变成了基本都由海明开口。他们一开始声称打官司是为了讨一个说法,但新华网昨天报道说,一位名叫FranklinK.Chiu(富兰克林·钱,音译)的被告方证人称,“6月9日海明打电话给我,说她的客户,她的母亲和她的男友,全都想要一大笔钱,成百万的钱,成十亿的钱,否则她们干吗要打这个官司?”

  这位证人和律师莫虎一起,担任了刘国生、谢晓红夫妇和他们的儿子薛伟森的辩护律师,但莫虎随后也被桑兰列入被告。这位证人还称,海明在电话中表示,桑兰方不会撤销对莫虎的指控,但他可以帮忙做到这一点,代价是莫虎帮他一个忙。

  与此同时,莫虎也向法庭提交申请,要求撤销桑兰的诉讼,不予开庭。原因是,海明给他发律师函称,只要莫虎、莫虎的代理人、助手、朋友、或一切受莫虎操控的人不再参与网上针对桑兰的个人攻击,且莫虎赔偿桑兰500美元的药费,桑兰就愿意撤销针对莫虎的指控,免除他绝大部分的赔偿责任。莫虎认为索赔金额从1亿美金到后来的“由法庭决定”再到现在的500美金,桑兰对于司法诉讼的态度过于儿戏,“态度不严肃”。

  海明对此则回应称,“代理律师间的讨价还价”和谈判“都很正常”,对方“把律师之间的谈判内容公开出来,本身就有违律师业的道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