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曼主帅赢球不开心 足协管理混乱没训练场地

2011年06月22日 13:5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客场赢球了,占据晋级的大好优势,但阿曼队的喜悦从回到国内那一刻起就灰飞烟灭了。由于阿曼足协管理混乱,他们不仅没有在机场安排人员和鲜花迎接凯旋归来的球队,甚至就连球队接下来的训练场地都没安排好。

  当天晚上,当阿曼队主帅哈马德带着球队来到训练场时,他得到的回答却是场地被当地的一支俱乐部占用了,这导致球队的训练被推迟了整整20分钟,对此马哈德当然是怒火中烧:“没有人重视我们,我们在为国家争取荣誉,但是待遇还不如一支俱乐部队。 ”

  目前阿曼足协的管理非常混乱,而原因就在于阿曼足协即将进行内部选举,人心涣散都在忙着竞聘上岗,根本就没人搭理国奥队的比赛。阿曼国奥队的训练安排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敲定,并且传真到了国管部,但等球队21晚上6点来到训练场时,居然发现是一支当地俱乐部队占着场地,而且俱乐部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21日中国队的训练场,则是阿曼学生足球夏令营的比赛场地,还好当天提前腾给了中国队,没有耽误正常的训练。对于23日的奥运会预选赛第二回合,从阿曼足协到老百姓都不重视,中国记者们拿到的23日比赛的采访证,上面居然写的是国际足球友谊赛,另外中国队也没有阿曼足协的陪同人员,这给日常训练和协调上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更为离谱得是,阿曼足协还向中方索要高昂的签证费,否则就拒绝把签证原件送到机场签证处,这将导致中国媒体人员无法出关。与此同时,明天的比赛被安排在了希布俱乐部的小体育场进行,并没有放在苏尔坦·卡布斯国家体育场进行。

  阿曼足协对于比赛不屑一顾,但是主帅马哈德却再次提醒队员们不能麻痹大意,“1:0的比分什么都代表不了,如果我们主场输球,我们就将直接回家了,主场必须要比客场打得更出色,才有可能晋级下一轮,千万不能忽视中国队。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