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大战前上街购物放松 卸下压力才能踢好球

2011年06月22日 13:57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布训练中对着球员大发雷霆,那是因为希望激发出国奥队的斗志,希望让他们明白客战阿曼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何等的重要。作为一名世界级名帅,他当然也非常清楚在关键之战前让球员得到合理的放松调节是何等的重要。而在昨晚的晚饭结束后,老布就和教练组成员以及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开了一次会,就目前球队内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特别是如何让队员们尽可能卸下肩头的压力。在这次会议结束后,大家也一致同意让球员们在今天下午“放风”,去市中心逛逛。

  于洪臣在下午的训练中见识了老布怒骂球员一幕之后,他表示希望队员们不要被压力压垮,与此同时他也向布拉泽维奇询问了如何在赛前让球员得到有效的放松调整。老布则回答说自己早有安排,表示已经安排球队在今天(6月22日)下午1点到3点前往马斯喀特市中心购物观光,以此来帮助球员调节赛前的巨大压力。国奥下榻的酒店远离市中心在机场附近,酒店周围全是马路连一家小商店都没有,球员需要买东西只能在酒店内购买而且价格非常昂贵,有球员在酒店买了一个普通牙刷就花了6美元。

  也许正好谈到了购物,所以老布反问起于洪臣,球队出国比赛难道不发一些钱给球员的么?于洪臣表示今天下午领队已经给每一名球员发放了50美金的零花钱,供球员在当地打电话、打车等的费用,这并不包括国奥球员在集训期间每人每天200元人民币的训练津贴。听到这个老布笑了,至少他们出去有钱花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