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卢比奥抵明尼苏达享巨星待遇 “金童”受宠若惊

2011年06月22日 14:0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备受期待的森林狼新秀卢比奥昨天抵达明尼苏达,他在这里享受了巨星待遇,大概有200名森林狼雇员和球迷赶到机场迎接这位新星。

  当卢比奥和陪同的森林狼总裁大卫·卡恩一同出现在国际接机口时,迎接他们的是一片欢呼和掌声,这份热情让14岁就成为职业球员的卢比奥吓了一跳。但他很快恢复镇定,开始笑着为球迷签名合影。为了让卢比奥有回家的感觉,有球迷带了西班牙国旗为他接风。这些贴心的球迷让西班牙“金童”受宠若惊:“我简直不敢相信!在我还是个小孩的时候,我曾经看到游戏中的科比,当时就很想有一天也能在这里打球。当时我以为这只是一个梦想,但现在我做到了。”

  森林狼计划在晚些时候为卢比奥举行见面会,正式介绍这位偶像球员。美媒体报道森林狼下赛季渴望大展拳脚:“他们打算用勒夫和2号签打包来追逐湖人的加索尔,如果湖人不答应,那森林狼还有B计划——用2号签去争取雄鹿中锋博古特。” (记者潘天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