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经纪人辱骂国安主帅帕切科 已道歉并承认错误

2011年06月22日 15:1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安俱乐部昨天透露,日前曾辱骂过国安主教练帕切科的经纪人已向俱乐部和帕切科致歉。

  前日,中国足球经纪人邢健在微博上称帕切科不遵守转会规则,存在受贿之嫌。邢健所称转会之事,是指他一周前曾向国安俱乐部送交了4名外援资料,此后邢健接到德国经纪人电话,称中方跳过德方经纪人联系了4名外援中的一名法国球员。在没有弄清事实的情况下,邢健误认为是帕切科或者其经纪人所为,于是在微博上辱骂了帕切科。昨天,国安俱乐部对此事进行调查后确认,帕切科从未见过该法国球员资料,帕切科更与邢健不认识,谈不上想要签这名球员。国安俱乐部在公告中称:“该经纪人所荐球员只是各经纪人推荐的众多球员之一,但从未在国安俱乐部和主教练帕切科考虑范围之内。6月21日14时,该经纪人来到国安俱乐部说明情况并承认错误。”邢健事后表示,他的确错怪了帕切科,因此正式向帕切科致歉。目前,正在香河集训的帕切科对这两天发生的泼脏水和道歉之事并不知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