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L自由人队不敌卫冕冠军 28次失误葬送胜利

2011年06月22日 16:0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卫冕冠军江苏同曦,广州自由人在赛前并不“怵”,上赛季他们在常规赛中“双杀”了对手。可今晚的比赛,自由人却因为全场28次失误,以73比90输掉了比赛。5轮过后,自由人2胜3负,排名联赛第5。目前,自由人内部已经考虑进行队伍的调整,主教练罗萨承认,外援的更换或许已经提上了日程。

  28次失误让主帅很无奈

  对于这场比赛,南京本地的媒体放出了“烟幕弹”,同曦方面称自由人是很强的队伍。但一开场,同曦就打了一个6比0。此后,自由人利用外援恒基在内线冲击对手。在首节,恒基拿下了9分;但同曦却在外线打出了气势,以29比20领先结束首节。分差在第2节拉开,本节自由人的得分比对方少了一半——13比26,半场落后22分,让自由人陷入了极大的被动。

  小将李雪松在球队陷入困境中站了出来,两次“打3分”成功,在比赛还剩1分17秒的时候,他因抽筋倒在了场边,一直到比赛结束,才一瘸一拐地走进了赛后新闻发布厅。

  “他今天打得不错,很努力。”罗萨对全场拿下10分李雪松虽然赞誉有加,但他对全队的表现显得有些不满,“上半场结束时,我们落后太多了。”罗萨对着技术统计表上的28次失误,显得非常无奈:“失误是我们致命的一个问题。”

  进一步调整已提上日程

  “今天实际上输得不冤枉。”一位自由人队员拿起了技术统计表,去年同曦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四成左右,而今晚的比赛,他们只有29.4%,在对手没有发挥特点的情况下依然败北,只能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比赛已经打了5轮,根据NBL的规则,各队此时可以更换外援。NBL本赛季的外援水平并不高,在这一轮结束后,可能会出现“集中退货”的情况。比如今晚与自由人鏖战的同曦,他们早已经放出风来要换外援。而自由人方面,也可能对外援做出调整。“比赛是结束了,我们会有很多讨论,将来我们必须要做出一些改变。”罗萨坦言,“不仅是外援,其他方面都要进行考虑。” (特派记者 黄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