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女做缩胸手术后强势回归 温网首轮扫对手(图)

2011年06月23日 07:4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女做缩胸手术后强势回归温网首轮扫对手(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罗马尼亚19岁小将西蒙娜·哈勒普在2008年法网比赛中一战成名,原因是她34DD的美胸。但在那年的比赛过后,哈勒普做出了一个惊人决定:做缩胸手术。大胸给她带来了众多男粉丝但也制约了她的成绩。她解释说:胸部的重量让我在比赛中很难受,就连平时的生活也受影响,就算我不做运动员,也会选择做手术。在进行缩胸术后,哈勒普花了整整一年进行恢复,如今,她的胸部已经降到了较为正常的34C。今年是哈勒普第一次参加温网,“轻装上阵”的她首轮兵不血刃2-0完胜同为19岁的塞尔维亚选手,晋级次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