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曼队豪言灌国奥5比0 老布要求队员有"耻辱心"

2011年06月23日 08:4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晚22时15分,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希布体育场,将见证本届国奥队的死亡,或者是死里逃生。首回合主场0比1不敌对手,意味着国奥队必须在客场以2比1或以上的比分击败对手,才能直接淘汰对手(1比0取胜两队将进入加时赛乃至点球大战),进入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最后的12强赛。

  大战来临前,老帅布拉泽维奇严厉地对队员说:“我听说阿曼队主教练说要打我们5比0,你们作为中国人,应当有进取心、耻辱心和荣誉感。”

  老布咆哮:不会踢就别踢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奥队完成了到阿曼后的第三次训练。这堂训练课上,布拉泽维奇安排了分队对抗训练。在这次的对抗训练中,老布又展现了严厉的一面,多名队员被他怒骂。

  在今天的比赛中,董学升很可能将顶替王刚首发,结果董学升撞到了枪口上。第一次骂董学升是因为他没有接应吴曦传球,“刚才不是告诉你,必须拉边接吴曦的球,你为什么不跑到边路去”,骂完后老布直接暂停训练,“你自己去跑一圈”。跑完之后董学升又回到对抗中,结果在进攻中回防速度慢,又被老布盯上了,“进攻完后你必须马上回防,去,再去跑一圈”。

  在对抗中出现一次3打2的机会时,董学升却把球传到了防守队员脚下,老布这次真的火了,“你不会踢,就不要踢了,你出来吧。”被骂得灰头土脸的董学升低头朝球场外走去,或许是觉得有点过火,在董学升走了10来米后,老布又说道:“再给你一次机会,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购物计划被老布取消

  这次训练课,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一直在场边观看,老布于是向他解释了自己这样做的目的,“我就是希望让队员紧张起来,让他们知道自己肩上的重任”。

  为了缓解队员的压力调节球员心情,于洪臣回酒店与老布沟通后,决定当地时间昨天午餐后给队员3个小时去购物中心散散心,顺便可以游览一下。为此,中国足协还给每个队员发了50美元。

  结果这次计划中的散心,却没有完成。昨天出版的《阿曼时报》刊登了文章称,中国队水平很一般,后防线很差。昨天午餐后,老布在和于洪臣商量后在餐厅大声开始了吼叫,“今天我的一个法国朋友对我说,阿曼队要打我们5比0,你们应该有荣誉感和耻辱心……”,说完这些老布最后说:“他(阿曼队主教练)有什么资格这样说,我带队的时候,他还没出生呢!今天下午你们别出去购物放松了,全部回房间反省。”在队员陆续离开餐厅后,老布开始有针对性的到队员房间找队员谈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