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慈善赛被迫取消 球员合同无保障或拒绝来华

2011年06月23日 09:45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透露,今年的姚明慈善赛将不再举行,主要原因是NBA劳资谈判几乎破裂,联赛极有可能停摆。

  姚明曾在第二届慈善赛时说:“从主观上讲,我希望姚基金慈善之旅以后每年成行。”原本今年重新举办该赛事已经被提到了议程。然而,由于NBA劳资谈判几乎破裂,届时将无法邀请到相关的球星前来。“今年不会再举办了。”章明基说,“目前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NBA很可能会在6月30日之后有罢工行动。虽然很多球员最初答应并且也很愿意前来,但一旦停摆,他们目前签订的合同都将没有保障性。这也就意味着一旦前来中国参加比赛受伤或出现意外,NBA将不会对此负责,这也是我们顾忌和需要考虑的重点。”同时,章明基也表示,由于今年上海还将举办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同时国家队还有亚锦赛的任务,结合种种不利的因素,最终决定今年将不再举办慈善赛。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