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布疯狂向队员施压 王大雷:不想在国奥留遗憾

2011年06月23日 10:07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斯喀特当地时间今天下午6∶15,中国国奥队将在40摄氏度的高温中与阿曼国奥队来一场生死决战。由于此前主场0∶1输给了对手,因此这场比赛中国国奥队必须以1∶0以上的比分击败对手,才能进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12强,否则就将与伦敦奥运会说“拜拜”,那样的话,这场比赛将成为中国国奥队诀别伦敦奥运会的一战,甚至有可能是73岁的老帅布拉泽维奇诀别国奥队的一战。

  王大雷不想留下遗憾

  虽然很难预测今晚国奥队与阿曼队一战究竟会打出什么比分,但比赛最终产生的结果只有两个——国奥队要么淘汰阿曼,要么被阿曼淘汰。这两个结果,前者是布拉泽维奇和国奥队希望看到的。正如国奥队队长王大雷所说,“我以前留下了很多遗憾,几届国家队和国奥队都留下了遗憾,这次我不想留有遗憾。”而布拉泽维奇则说:“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愿意用健康换取胜利,我要复制米卢率领中国国家队在2001年创造的成绩。”2001年,米卢曾率领中国男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2∶0击败阿曼队。

  老布疯狂向队员施压

  19日晚兵败上海虹口足球场后,布拉泽维奇史无前例地疯狂给球员施加压力,目的只有一个,希望球员能化压力为动力。

  除了为队员施压外,老头也注意让队员放松,比如他给每个球员准备了50美元的零花钱,让他们到市中心去逛逛街,缓解压力。只是这个缓解球员压力的计划并没有真正得到实施,因为阿曼队主教练哈马德的一句“我们可以灌中国队5个球”的言论,令布拉泽维奇很愤怒。一怒之下,他改变了计划,要求所有人都留在酒店里准备比赛。老头说:“他的言论伤害了我,你们是代表国家来比赛的,如果你们爱国,对对方主教练的言论,你们应该给出有力的回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