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沃纳辞职不损“钱途” 退休补贴最多捞60万英镑

2011年06月23日 10: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向前一步是悬崖,幸好杰克·沃纳识时务,在千钧一发之际果断地退了回来,不仅保全了颜面,还保住了”钱途“。据英国《卫报》透露,即便是有了如此不光彩的经历,杰克·沃纳还将从国际足联拿到一笔不菲的退休补贴,如果他能领满期限的话,还能从国际足联捞到64.4万英镑!

  国际足联曾出台一项规定,给国际足联执委会的成员发放高额退休补助。按照沃纳的级别,他每年可以领到2.3万英镑的补贴,而补贴的发放年限是这名执委在国际足联的工作年限。现年68岁的杰克·沃纳在国际足联工作了28年,这意味着他一直到96岁都可以每年领取这笔补贴。算下来,总金额大约有64.4万英镑。

  不过,另一名国际足联执委、卡塔尔人哈曼则在昨天表示,他准备继续挑战国际足联对他的指控,揭露国际足联的黑幕。看来,哈曼不缺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