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国奥组委执意组队为卖票? 球星贝尔成目标

2011年06月23日 10: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刚刚签署的声明连墨水都没晾干,就有人跳出来反对,英国奥委会被扇的这一巴掌非常响亮。就在英国奥委会宣布将组成大不列颠足球联队参加伦敦奥运会后两个小时,除英足总之外的其余三大足总全部跳出来否认此事,让英国奥委会十分尴尬。

  英奥组委动作太大

  英国奥委会在此前的声明中写道:“一个长期的需求终于在奥运会比赛中实现。对于选拔球员标准,我们将不带有任何偏见和差别,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以及其他所属英国奥委会管辖的球员都将获得公平的机会。他们将面对一致的选拔条件,并最终组成英国队。”

  威尔士足总主席菲儿·普里察德怒发冲冠地说:“根本没人跟我们进行过讨论,然后这一份所谓的历史性协议就这么达成了!当我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我简直被吓傻了。”

  随后,三大足总发表了联合声明:“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足总重申对于2012奥运会组成联合球队的强烈反对,反对英国奥组委发表的宣言。我们已经很清楚地表达了我们的立场,我们要保护每个足总的独立性。因此,我们不会支持这项决定。”

  BBC方面也证实,苏格兰和威尔士方面都表示,英格兰奥委会并没有权利代表其他国家宣布这一决定。

  执意组队只为卖票?

  实际上,不少人认为这是一场蓄意的阴谋,自从英国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主办权之后,关于组建大不列颠联队的声音就不停地传来。此前三大足总已经退让一步,让英格兰组队参赛,但很显然,目前英格兰青年们的表现很难让人用满意来形容,因此来自三大足协的贝尔、弗莱彻和拉姆塞就成了香饽饽。

  另外,本周五开始,伦敦奥运会将启动新一轮的门票出售。此次将发售170万张门票,其中足球比赛的门票占了60万张。如果英国没有球队参加比赛,将影响这一批门票的销售。媒体认为,这也是英国奥委会急忙宣布这一消息的原因所在,希望以此刺激球票的销售。为此,苏格兰足总首席执行官还开玩笑说:“英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安迪·亨特是受到伦敦奥组委的压力才那么说,他们正想着怎么卖出那一堆足球比赛的门票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