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子水球实现突破 总决赛中斩获第四名

2011年06月23日 10:57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女子水球队在刚刚落幕的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中获得第四名,创造了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佳战绩,为出征上海世游赛增强了信心。

  中国女子水球队于2007年邀请西班牙籍主教练胡安前来执教,胡安曾经率领西班牙男子水球队问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两届世锦赛,被誉为“西班牙水球之父”。他的到来,使得中国女子水球队的水平突飞猛进。2008年世界联赛和奥运会上,胡安率领组队不过四年的中国女子水球队取得第五名的成绩,之后又在去年的水球世界杯上历史性地登上了季军领奖台。

  面对即将开赛的世游赛,中国女子水球队的队员们毫不掩饰对于好成绩的渴望,她们说:力争最好,争取拿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