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射击世界杯德国站 万翔燕获奥运席位

2011年06月23日 11:0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射联官网消息,在德国慕尼黑当地时间21日进行的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德国站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中国选手万翔燕以682.5环的成绩获得铜牌,为中国队赢得一个该项目的奥运席位。这也是中国队获得的第19个奥运席位,而奥运会射击项目的满额席位是28个。

  40岁的德国老将普法伊尔席夫特和丹麦小将内尔森分别以687.1环和686.5环夺得金牌和银牌。这也是现年25岁的万翔燕个人第5枚世界杯分站赛奖牌。万翔燕夺得的这一奥运席位也使中国队在该项目上席位数量达到满额(两个)。据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