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圳凤凰将赴美打跨国官司 球员希望足协"开恩"

2011年06月23日 11:0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一整天,深圳凤凰队都没有训练,“训练停了,我们也没心思练了。”据一位队员介绍,球队将在今日上午继续开会,“讨论的将是打官司和转会的事情。”

  目前,深圳凤凰队的队员们还留守在东莞的基地内。在没有解决拖欠工资和奖金问题前,他们会继续选择坚守。“我们当初跟俱乐部签了合同,但没有欠条。俱乐部连正式公章都没有,更甭说什么欠条了。”一位队员说。

  没有欠条,但深圳凤凰俱乐部一分钱工资没发却是现实,因此俱乐部已为球员们联系了一位律师,该律师将于今日上午同球员们见面。“我们的出资方来自美国,所以估计这个官司要到美国去打了。这个美国老板一直就没露面,我们已经对他不抱任何希望了。”一队员说。

  至于这个官司能否打赢,队员们心里没底,“能不能要到钱,我们真的不敢想。现在只能往好的方面想。”与此同时,队员们也希望中国足协能够给一些优惠政策,“我们转会时,也好容易一些,否则会有很多人没法继续踢球了。”

  (记者赵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